宿冷

疑似数2困难症患者帝君混邪单推人,想点梗可以提问箱,有时间会写

【钟离中心向】儿童节限定茶杯龙大放送

  儿童节贺文,庆祝一下作者即将被送进考试周火葬场这件事

  话说最近大家是都忙着备考了所以人变少了嘛?肥猫瘫倒.jpg

  最近忙的要死……鸽了几天

  

  

  “真的,相信我!”旅行者举着兔耳发箍循循善诱,“小孩子哪有不喜欢兔兔的呢?兔兔就是最棒的!”

  钟离看着那又长又软的兔子耳朵,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旅行者为什么如此执着于兔子耳朵和尾巴,但还是拒绝道:“此类装扮虽然有趣,然而与我气质不合,不如换些别的。”

  旅行者非但没有死缠烂打,反而眼睛一亮,当场从尘歌壶里掏出了老鼠耳朵、猫猫耳朵……甚至还有鱼鳍耳饰。

  手抓一把耳朵,旅行者的眼睛亮的发光:“不急不急,钟离先生慢慢挑选!看这个老虎耳朵,和您横扫千军的武神形象简直不谋而合!看这个鼠鼠耳朵,也很不错!鼠鼠我呀今天就要当幼儿园小朋友了!”

  旅行者又摸出一对金毛耳朵:“还有这个!金毛,人类的好朋友!是不是也很符合您与人类同行的宗旨?还有还有,这个鱼……啊忘记了,钟离先生讨厌海鲜,下一个。”

  钟离沉默片刻,困惑道:“我观街道上无人佩戴此类发饰,想来我也无需……”

  “不能这么说!”旅行者猛地踏前一步,义正辞严!

  “胡桃派你来须弥访问,一定是为了从小就给须弥的小朋友们树立往生堂的亲切形象,提高他们未来使用往生堂套餐的概率!”旅行者看向钟离,试图用自己真诚的目光打动他,“相信我,您这张脸,加上这些发箍,绝杀!保证他们一想到丧葬绝对能想到咱们往生堂!”

  钟离沉默片刻,依旧觉得不太行,只不过岩神毕竟脑子灵活,他只是微一皱眉,便想到了个新点子:“既是孩童,大抵都会喜欢玩偶?”

  旅行者也沉默了片刻。

  在钟离以为旅行者会强烈反对的时候,旅行者兴奋地蹿起来,一把握住了钟离的手:“没错没错!如果是那种会动的,等身的,摸起来还软软的就更好了!我发誓,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只玩偶!”

  钟离看到了旅行者的热情,并决定将这些玩偶设定成茶杯大小。

  考虑到部分人可能和旅行者一样,对人形玩偶产生过分的兴奋,钟离从第二个玩偶开始便使用了可以加胖加圆的龙形态,并且拒绝了旅行者的让玩偶也有神智的无理要求。

  “嘿嘿嘿,龙龙。嘿嘿嘿。茶杯帝君,嘿嘿。”

  旅行者紧紧地抱着钟离捏出来的唯一一个小号玩偶,眼睛盯着桌上的几十个小号茶杯龙,眼睛里几乎要流出口水。

  钟离看了旅行者一眼,默默把茶杯龙们全都收进洞天装好,并谨慎地加了个封印,决定立刻动身前往教令院活动场地。

  小朋友们果然很喜欢茶杯龙龙,只不过……

  “没想到,钟离居然也有讲座缺人的情况!”旅行者在回来的路上不怀好意道,“既然小龙没送完,不如多给我几个……”

  钟离倒是气定神闲,微微一笑:“小龙玩偶之获得应当遵循契约,只有参与讲座者方可获得,旅者既然已经又取了一只,便不要再贪求很多了。”

  在他们旁边,小孩A骄傲地高高举起小龙:“谁让你们不肯去讲座,说璃月古文化一点意思都没有的。钟离老师可漂亮了,还给我们送了小龙玩偶!等我长大后,我一定要去往生堂工作!”

  小孩B大声嚷嚷:“骗子!骗子!说好了我们都不去,结果你居然背着我去了!你就是想挤掉我们一个人拿好多小龙!”

  旅行者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儿,转头对钟离道:“我收回之前的话,您的讲座还是很受欢迎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彩蛋是璃月后续掀起的轩然大波嘿嘿(一不小心写长了,和正文快一样长了……)

  下面是碎碎念:

  最近在考虑点梗的事,本来说点梗当粉丝福利,但是感觉单人被抽到的机会就很小,于是在考虑新的方式

  目前来说是三个方案,一是直接按照粉丝贡献榜前三点梗,不过这样的话名单应该就会比较固定,而且数额会越来越大,不太符合我抽到更多小天使的初衷,二是按照每周的作者报告来,由每周的榜一点梗,这样的话人选会比较自由,对大家的钱包也很友好,时间也充足,就是还是有些没什么钱的小天使抽不到,三是在某篇文下面直接用老福特的办法抽,但是这样的话抽奖时间很可能只有半天到一天,很多小天使很可能根本没参与到。

  各有利弊……就很纠结,遂来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!

评论(24)

热度(47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